无名

初三学生党,磕侑灯.恋光.千泷.枫豹.喜欢漫画《我的食物看起来很可爱》《关于外星人空降地球邀请我做挚友这件诡事》.思路一大堆,就是没时间写文(懒

[侑灯]性转

第三章    相遇


    性转侑x原作灯



      时间过得飞快,一转眼就迎来了下午。



      小糸侑跌跌撞撞地走向学生会,于是.........他迷路了。小糸侑突然感觉今天做什么事都不顺。



       突然,一只手放在了小糸侑的肩膀上。他一回头,看见一位比他高一点的学姐。乌黑的长发,清秀的面孔,嗯.........那个地方也很丰满。不对!为什么第一次见人家就会想成那样啊!



       小糸侑还没开口,七海灯子就先发问



       "第一次来学生会的新生吗?"


       "呃....对....."



        "跟我来吧!"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走了一段路,学生会就在眼前。这时,七海灯子突然转过身说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"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二年级七海灯子,是学生会的会长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七海学姐你好!我叫小糸侑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你就是小糸学弟?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嗯,对

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听理子老师说,小糸学弟你人缘很好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哈哈哈.........是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那么,小糸学弟你好。欢迎你成为学生的一员!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七海学姐,以后请多多指教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下课记得来学生会报道哟!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好的,我知道了"

评论(9)

热度(41)